晋城市法院召开执行宣传工作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18-06-12
  • 编辑:杨丽丽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记者 杨丽丽) 6月11日下午,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宣传工作研讨会,邀请山西电视台、黄河新闻网、太行日报、晋城电视台等媒体代表与晋城头条、柴火科技等自媒体代表20余人就推进全市法院宣传工作尤其是执行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做好法院宣传工作的一些指示,各家媒体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对法院工作尤其是执行难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于昌明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宣传就是执行”的理念,深刻认识到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责任,层层推进;要解放思想,进一步提高策划能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要善于沟通,积极运用新媒体手段,加强内部、外部双向沟通;要加强保障,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以执行工作为切入点,进一步做好法院的各项工作。

会后,媒体代表实地参观了执行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晋城市法院执行案件流程等具体工作。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