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瑜园老年公寓项目加速推进

  • 发布时间:2018-06-28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6月26日,骄阳似火,地面温度达到三十多度,瑜园老年公寓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车来车往,建设者们浑汗如雨、干劲冲天,正在进行混凝土浇筑、钢筋模板搭建等相关配套工程的施工建设,整个施工过程有条不紊地进行。

作为市区两级重点工程的瑜园老年公寓位于市区泽州北路东侧,总投资6.23亿元,占地总面积120多亩,由11栋老年公寓楼、1栋后勤服务楼、1栋夕阳红健康俱乐部、1栋瑜园老年专科医院以及1栋综合服务楼组成,拥有床位数量约2000张。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环境一流、设备齐全的现代化高水准的老年公寓,为市区老年人提供一个文明、卫生、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

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各方保质量、抓工期、抢进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据该项目负责人郭建昆说:“瑜园老年公寓一期主要为六栋楼,其中14号楼和15号楼已经进行了二次结构这一块儿,主体已经完工,然后9号和11号这块儿,主体也已经完工,正在进行二次结构,8号楼和10号楼这块儿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我们建设方组织施工方进行加班加点施工,相应的室外工程、管道工程和绿化工程也加班加点施工,争取国庆节之前,六栋主体楼具备竣工和验收标准。(高俊明)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