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举行危险化学品企业综合应急演练

7月2日上午,由晋城市政府主办,陵川县政府、市安监局、陵川县安监局承办的2018年危险化学品企业综合应急演练在晋城市鸿生化工有限公司厂区进行。

本次演练实战模拟为某县某化工公司的甲醇储罐区甲醇泄漏事故、生产装置区氰化氢泄漏火灾事故两个场景。各相关应急力量在市级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完成了先期应急处置、应急指挥调度、现场应急处置、后期环保处理等一系列重要环节,成功解除险情。

此次演练锤炼了晋城市危险化学品等应急救援队伍的实战能力,检验了全市整体应急反应及配合协作能力,提高了全民、全社会的安全意识及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和自救能力,提升了该市事故应急救援的能力与水平。(张文庭)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