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召开“四好农村路”PPP项目“一案两评”论证会

  • 发布时间:2018-04-03
  • 编辑:田婷婷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太行日报

近日,泽州县召开“四好农村路”PPP项目“一案两评”论证会,由县财政局主办,县交通局、发改局、住建局、审计局、国土局、林业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及省PPP专家库中熟悉法律、财务、金融、工程等专业的7名专家参加了该论证会。

泽州县“四好农村路”PPP项目是该县为实现“四好”农村公路建设目标,构建高效的县乡公路网、提升公路服务水平、扩大公路服务范围而实施的民心工程。该项目涉及全县17个乡镇244条道路683余公里的提升改造工程、23条路142余公里的生命安全防护工程以及候车亭、物流站点、停车站场等建设内容。该工程总投资约8.7亿元,其中预备费约0.7亿元。

会上,各评审专家从项目建设、合作模式、风险分配、绩效考核、项目移交等多方面进行了论证,各职能部门也对该项目“一案两评”提出了意见建议。该项目“一案两评”论证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泽州县“四好农村路”PPP项目又向前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赵韶华)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