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 发布时间:2018-04-03
  • 编辑:田婷婷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山西高平

4月2日上午,高平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市职工文体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代表满怀激情,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满怀创造美好未来的豪情,在这里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权。

上午8时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张志刚主持大会,会议应到代表211名,实到代表194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范兆森、张志刚、邹树琦、李培安、原健、吴敏晓、张志忠、李晋奎、张雪梅、胡丽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曹广全、朱慧杰、上官建红、郜红宁、张晋文、郜培法、焦华军、梁晋高、苗晋军、王胜利、赵志义、李素仙、李石刚、窦长平、许永忠、王国文、史国安、申中华等在主席台就坐。

高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出席会议,不是市六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处级领导,晋城市七届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市委、市人大、市政府所属部门负责人,不是市六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乡镇(街道)党政负责人,市管企业及驻高单位的负责人和高平市部分处级老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邹树琦代表市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过了设立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和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决定、大会选举和表决办法,宣读了代表提交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

根据高平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安排,高平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会期为四天,4月2日上午举行第一次全体大会,4月4日上午举行闭幕大会。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